•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信息科

    [名 称] 信息科
    [负责人] 祝晨洋
    [电 话] (0579)89138535
    [电子邮件] qianyiboy@163.com
    [工作职责]
    1.在院长和分管院长的领导下,负责对全院信息化建设做出合理规划。对分管科室和人员做好工作安排。
    2.根据卫生部《医院信息系统基本功能规范》,采用科学化、信息化、规范化、标准化理论设计建立适合医院可持续开发的信息管理系统为日后医院发展奠定信息化的基础工作。
    3.根据医院信息化建设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充分进行需求分析,制订出系统建立的总体技术方案,有计划、有步骤、分期分批实施,最终实现医院信息系统建立的总体目标。
    4.制定日常的工作计划,经院长、副院长审批后,组织实施。按照工作计划进行检查工作,定期总结汇报。
    5.负责组织实施医院信息管理系统的开发、维护和升级改造工作。
    6.负责科室内部人员技术考核,积极组织院内外的业务培训学习提高技术水平。
    7.做好临床信息与管理信息的采集、整理、传输、汇总、分析与之相关的财务、管理、统计、决策等信息为院领导决策提供充分、准确的参考信息。
    8.制定科室年度工作计划,做好年度总结,认真搞好季度综合效益分析。
    9.按照医院要求完成科室人员的政治学习。
    10.按照国家规定,医院要求做好相关业务信息的保密工作。
    11.完成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