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站首页   |   收藏本站   |   设为首页
  • 站内搜索:

    工会

    [名 称] 工会
    [负责人] 梅增丁
    [电 话] (0579)89138558 [电子邮件] ygh8577@163.com
    [工作职责]
    1.在院党委和上级工会的领导下,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与纽带作用。
    2. 工会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执行医院规章制度,遵照工会法规定的新时期工会的基本任务开展工作,努力做到:在维护国家和集体利益的同时,维护职工群体利益,代表和组织职工参加医院的 民主管理。
    3. 动员和组织群众以主人翁的态度对待工作,努力提高经济效益,对职工进行教育,提高职工素质。
    4. 积极开展有益于职工群众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
    5. 搞好职工福利,督促办好职工集体福利事业。
    6. 关心职工劳动条件的改善,维护职工在工作中的安全和健康。
    7. 承办“职代会”的日常工作,保障职工民主权利,维护女职工的特殊利益。
    8. 收好、用好工会经费,管理好工会财产。
    9. 坚持工会的民主制度和民主生活,接受新会员,对会员进行工会基本知识的教育。
    10. 每季度召开一次工会委员会会议,传达布置工会工作要求。
    11.工会干部要与职工群众保持密切联系,有问题及时向领导反映,热心为群众办实事。